擺攤箱/創業箱準備好了!但是拿不到好貨嗎?-15p發網便宜好貨任你挑!

擺攤箱、創業箱批發首選15P

擺攤箱/創業箱準備好了!但是拿不到好貨嗎?來15p發網便宜好貨任你挑!

擺攤箱、創業箱等工具都先準備好了,那麼貨源我該去哪邊找呢?畢竟貨源找對了,也是讓生意變好的重要課題!15P發網提供更多更好的選擇!

擺攤箱創業箱準備好了!但是拿不到好貨嗎?來15p發網便宜好貨任你挑!

創業低成本也能有好品質

很多人創業,擺攤箱創業箱等工具都先準備好了,那麼貨源我該去哪邊找呢?畢竟貨源找對了,也是讓生意變好的重要課題!15P發網為了擔憂的你,提供更多更好的選擇!讓每個人都能簡單創業,優質品質的來源更是大家都拍手叫好呢!讓15P帶你介紹,利用飾品來創業這其中的秘密吧!

  • 給小資族群門檻低的起批價格

為了廣大的小資族群也能輕鬆創造自己的事業,15P提供低門檻的首批價格,只要兩千元就能自己當老闆!不要不相信,創業資金就是可以這麼便宜!讓剛起步的你也能無負擔的經營事業。

  • 便宜平價的飾品也可以有優質商品

每個月進新品,成千上萬樣商品源源不絕,韓款商品每一項都很精美,看的到商品的精緻度及品質,15P就是有辦法做到!

多種精選飾品-15P發網

各種不同風格的優質飾品

15P發網提供不同流行時尚的飾品,讓堅持的你有更多選擇,不管是耳環、髮飾或項鍊等等,在15P都找的到喔!在穿搭的世界中,創造不同風格是其中的樂趣,15P提供不同風格的飾品,給愛創意的你,讓你絕對在這邊找到你喜歡的款式!

  • 不同款式的耳環就能打造不同的氣質 是飾品中最為重要的一環

簡約款的耳環,讓女孩們在日常也能配戴,小巧而細緻的耳環,感覺的出來商品的精緻度,精美做工一點都不馬虎喔!

簡約款式符合日常穿搭-15P發網

許多女生還是會出席一些重要場合或是聚會,這時候穿搭就要正式得體,想要在眾多人要突出,顯眼的耳環還是需要的,而輕奢款能凸顯你的美麗氣質!
每一款上面的水鑽寶石,而且精美切割讓每一面都閃耀著光芒,絕對是你出席場合最棒的配件!重要約會場合就要凸顯自己氣質的輕奢款-15P發網

垂墜款式的耳環較不會退流行,不管是上班穿搭或是約會穿搭都非常適合!利用金屬材質特有的金屬光澤讓商品很有質感!

垂墜款式的耳環不會退流行喔-15P發網

  • 15P提供不同項鍊給你選擇

精緻鑲鑽的鎖骨鍊,亮麗的感覺,凸顯商品質感,配戴起來散發迷人氣質!另外現正火紅的頸鍊,更是許多女孩們必備的款式,不同材質打造不同款式,讓頸鍊也能有多種變化!每一條項鍊都感覺的出來商品的作工,也是許多人愛戴的配件喔!

精選多款項鍊-15P發網

  • 媲美品牌精美的串珠手鍊

串珠手環更是許多明星愛用的款式!15P精選串珠手鍊,每一顆細緻的雕法、精美作工,讓商品整體感覺更有質感,多種不同元素讓喜歡創意的你做出屬於自己的款式!

女星都愛用的串珠手鍊-15P發網

  • 你想的到的髮飾,15P都找的到

15P精選超多髮飾給愛美的妳,不管是明星愛用髮帶,或是日常必備的髮束,應有盡有,款式更是多到爆炸!!

怎麼都好搭的髮帶-15P發網

還有歐美也超火紅的美人魚髮飾,配戴起來整個仙到不行!精工電鍍,上面的紋路細節都看的到!

全球火紅的美人魚髮飾-15P發網

  • 15P給你更多的韓款飾品
  • 付款
    台灣本島:貨到付款、國外(離島):匯款
  • 貨運
    台灣本島:宅配(黑貓、大榮貨運)、國際(離島)配送:郵局、順豐(特定國家)

韓劇夯的程度,是眾所皆知的,靠著這股名氣,女明星配戴過的飾品,絕對是大家追隨的目標!15P也有提供多款韓劇熱賣的款式,讓你不用跑到韓國也能買的到喔!銀飾感覺的出來商品本身散發出的質感,簡約小巧的款式就能展現個人的氣質!

15P提供優質貨源還有優質服務

  • 首批門檻低 輕鬆創業

15P發網首批的門檻只要兩千元就能起批,讓你無負擔簡單創業!網路續批八百出貨,現場續批不限金額,給堅持的你有更方便的選擇!另外也有多項折扣等你來,批發到哪折扣就到哪,讓你簡單成為中大盤商!

  • 免費的創業諮詢

15P發網提供給大家免費的創業諮詢,給你最專業最平易近人的諮詢,讓你馬上了解做生意的頭腦!

  • 工具類商品

另外提供許多不同工具,讓你在一間店就能準備好所有東西!

  • 攝影團隊打造精緻照片

15P發網擁有專業攝影師及美編修圖,每天上傳幾十組照片提供下載!讓你不用再花時間也能讓商品有好質感的照片!

  • 免費使用攝影棚、專業器具

15P發網現場有專業的攝影棚,給有需求的會員免費提供!不管是要場地攝影或是現場直播,都歡迎直接來現場使用!還有專業燈具及可愛擺飾道具任你使用喔!

  • 實體店面

你也可以直接來門市挑選商品,現場上萬樣商品任你挑選,安心看的到商品品質,絕對會有你喜歡的款式!每月進新品,流行性商品讓你挑到手軟~

   專人服務 簡單成為會員  

 

 

 

分享文章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