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經典潮流圈圈耳環批發,百搭款人氣不減,多種風格飾品批發商-15P發網

極簡元素不管什麼年代都不會退流行,經典不退的單品就流行了好幾季,然而近期掀起了復古時尚風格,現代與復古的融合交疊,交織出更非凡的時尚潮流,最明顯的就是個性極簡的圈圈元素,簡單的線條或是簡單的造型,就能追隨到流行尖端!不管是明星穿搭,日常穿搭也是常見的款式,接下來就讓15P發網帶你進入潮流圈式耳環的魅力吧!

令人著迷的圈圈耳環

配件一直是提升穿搭,凸顯品味的元素,耳環的佩戴,搭配好的髮型,就能在別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,極簡的圓環相對起來,給人比較有個性的感覺,因此也會讓你有自己的風格,更顯得與眾不同哦!

個性時尚大圈圈

圈圈大耳環不僅看起來很潮,自帶小臉功能,能修飾臉型絕對是很多女生都想要的,除了常常看見歐美明星會配戴大大的圈圈耳環之外,東方人也不用擔心不好駕馭,日韓明星也都愛不釋手!

韓國男團引領時尚潮流

現在耳環不再是女人的專利,在韓國男團的穿搭上也總是能看見耳環的蹤影,韓國總是能走出不一樣的時尚潮流!韓國天團Bigbang的GD常常可以看到他戴圈圈耳環的樣子,簡單的流線線條,男生配戴起來也很合適。

另外紅遍全世界的BTS,每次新歌MV一出,每個細節都能成為話題,造型穿搭更是讓大家驚豔,每個團員可都是戴過圈圈耳環呢!耳環對韓國男團而言,也是時尚穿搭的基本款了,跟著他們走準沒錯!韓團BTS也愛圈圈耳環-15P發網

跟著韓劇穿搭展現氣質風格

韓劇女主角中配戴的耳環,也有許多以圈圈作為造型的款式,簡單的圈圈搭配一點元素,就可以變得很有氣質。飾演韓劇《男朋友》宋慧喬也都能看到圈圈造型的耳環。

另外,今年超夯韓劇《觸及真心》中的劉仁娜,配戴的圈圈耳環更是美到沒話說!

15P帶給你更多不同的圈圈耳環,不只簡單線條的款式,還有更多圓形造型的耳環,讓你又更多不同的選擇,穿搭出不同氣質喔!

15P發網為您提供許多優質商品,韓款風格這裡都找的到

  • 15P發網為您精選眾多飾品,是你創業最佳選擇
  • 工廠直接出貨,第1手批發價非常低保留最大利潤空間給批發客
  • 上千款平價飾品讓你花得更少買到更好,款式多獨家訂製不怕撞款

為什麼選擇15P發網?

  • 2000千元就能創業,首批兩千元輕鬆當老闆,小資本也能提供優質商品
  • 折扣活動買越多賺越多,批滿3000元折三百、4000元折四百以此類推,拿滿一萬折兩千(等同八折)
  • 免費攝影圖片使用,15P發網團隊每天為您提供新品圖片,不用再花時間自己攝影修圖了

   專人服務 簡單入會  

分享文章到: